沈一一一一笑

今天是个好日子所有的事儿都能成!

试读

红叶落霜

棋邪×一刀斋

  @怢铭――可以叫我铁名

在一刀斋遇到棋邪之前,他是一位快乐的刀客。

遇到棋邪之后……他还是一位快乐的刀客,只是这个快乐不是我们平常说的那种快乐……应该是快落。

 

记得那天是一刀斋的998次胜利。

“无敌……是多么……寂寞……”一刀斋望着天空,感叹道。已经挑战完东瀛所有善用道剑者的一刀斋觉得自己是时候出发前往苦境,一会中原的武学高手交流武学心得,顺便弘扬一下东瀛的刀法。

也是那天,在灿灿十里红枫林中,一刀斋见到了那一抹改变了他一生的蓝。

 

那是一抹极不寻常的蓝,或者说,一坨毛茸茸的蓝……

那来者束发高冠,飞眉入鬓,风度翩翩,自生一股运筹帷幄之态。一不过看就是个读书人。

“没意思。”一刀斋觑了来人一眼,快步赶往中原方向。

“这位兄台,请问东瀛棋圣可在此处?”来者向一刀斋很有礼貌的拱手。

而传入一刀斋耳朵里的却是:“與%……**&@おえかりぃ#$@%&……”

嘛玩意儿?原来这家伙连东瀛话都不会说。

一刀斋想着,对来者投来慈爱的目光,那人一见一刀斋露出“慈爱的”目光就自觉的收了声,掏出纸笔写好后递给一刀斋。

“あの……あなたは棋聖さんを探しますか?”一刀斋问道。

这回换来者一头雾水了。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