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一一一一笑

今天是个好日子所有的事儿都能成!

九界异闻录

1.别看某位史君子端着保温杯一副正气凛然的样子。

一般人不知道的是。那个看上去就很老实稳重的保温杯里装的其实是Ad钙。

顺便一提,史君子觉得ad钙才是王道,那些喜欢喝奶茶的……呵呵了。

2.随着儿子们从外面带回来的朋友越来越多,看着年夜饭桌子边的人从五花八门到五颜六色(?)。史艳文其实是很开心的,除了过完年要重新装修这一点。

为了钱包着想,最近几年正气山庄的年夜饭都是在空旷的地方吃的。

不过出现了个问题,就是如何在雪山银燕不知情的情况下把他煮的火锅换成外卖火锅呢?

3.在保温杯里装什么这个问题上,藏镜不对,天地不容客跟史艳文是一样的。

不过考虑到无心喜欢喝酸酸乳。天地不容客现在开始纠正自己这个长久以来养成的陋习,改喝酸酸乳了。

4.黑白郎君在夏天最喜欢干的事情是从骷髅马车自带的冰箱里拿出甜甜的草莓奶昔,坐在空调底下享受奶昔在嘴里融化的那种丝滑的感觉。

网中人对此嗤之以鼻。因为他喜欢的是麦旋风。

5.在上幼儿园的时候神蛊温皇就和其他小朋友不同了。
其他小朋友都是写什么植物观察日记,昆虫观察日记之类的,就他写了罗碧观察日记。

评论(1)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