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一一一一笑

今天是个好日子所有的事儿都能成!

【混圈子之前,求你们先做个人好吗?】

泯灭人性。不配为人。
霉菌:

一群畜牲。

火炎:


      我以为四月份过后,墨香铜臭家的粉丝能有点长进,起码安分点。我没想到半年没到,居然会在微博大v上看到又一起人肉事件。第几次了?
      该说的四月的时候都已经说过了,这个圈子,没有半分长进。
      没什么好说的了,我也不想再说教。
      我只有一句话,国有国法,规则就是规则,越罪者,当罚。
      希望受害人平安无事,希望那群畜生好好进jcj教育教育。希望这次能得到一个正义的说法。
      其余的,没什么好说的了。
      我不想听粉丝有多小,不想听他们有什么苦衷,更不想知道他们多么的“懊悔莫及”
      原谅宽恕是上帝和耶稣的事,对不起,我信法
      我只求一个公道
      一群畜生!


不限任何场合转载


评论(14)

热度(2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