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一一一一笑

今天是个好日子所有的事儿都能成!

吐槽《魔道祖师》中最热cp——忘羡

☞试图使用吐槽大会的方式

大家好,我是沈一笑。你们经常说我蹭热度,对,我今天就是来蹭热度的!

今天要吐槽的是《mdzs》中咖位最重,不可说太太的化身,粉丝人数最多的——忘羡夫夫。

我先不说优秀的夷陵老祖魏无羡,先说说这位坐在魏无羡身边看起来披麻戴孝的蓝忘机先生。

蓝先生,在下没想到想您这样日天日地日空气,怼人怼魔怼神仙的高人居然有个哥哥?!看您酷炫狂拽的样子我一直以为您才是蓝家的老大呢。

在下甘拜下风。

您说您是“逢乱必出”。这个好,您一出山到处给您哥哥添乱,乱上加乱,顶呱呱啊。

还有啊,你们蓝家一直标榜自己严谨的家风家教,怎么教出您这么一个不严谨的家伙?忍耐坚毅都不懂?

蓝大,是不是你宠的?

还有啊,三个月就义无反顾的喜欢上别人,并且念念不忘最后还是把别人老祖给扳弯了……真是励志。

各位要明白我的意思!

找男朋友啊一定要找这样的啊!仅仅只用一眼加少年相处时的三个月就喜欢上你了,然后对你爱的义无反顾,并且还用非法监禁的手法金屋藏娇,这才叫爱呀!

各位,金屋藏娇这是知识点,一定要画起来,圈重点呐!

那个“喜欢上”是字面意思啊,要严谨,要严谨啊。千万别误会了啊!

接下来我要吐槽的是这位在古风圈地位最重的魏无羡先生。

您知道为什么我说您在古风圈地位最重吗?

因为这个古风圈,大多数人都会吹笛子啊,您也吹笛子啊,以至于好多人就搞不清楚,说这些吹笛子的呀,全部都是在模仿您的。所以我私底下把你认为古风音乐圈最大的大咖。

对对对,还有汉服圈,但凡有红黑呀蓝白配色的衣服呀,基本都会往您二位身上靠啊,所以我个人认为你们两的咖位真的很重,涉及多个圈子。

听说上一次您们粉丝还占了他们刀剑乱舞的背景板啊,真是兴趣盎然啊。

再说说您和霹雳布袋戏的关系。

我知道,我知道,您和霹雳布袋戏点关系都没有,那个,伏婴师的招数好用吗?

您要是说不好用我是肯定是不信的,您用的这么溜,您居然比伏婴师本人的还会用。顶呱呱啊。

魏无羡啊,别看他外表是个大老爷们儿啊,其实内心少女的很。

咱魏无羡啊打起架来,又快又猛啊,没有头脑,横冲直撞,从来没有考虑过说话做事的后果。这大老爷们儿的典范。给你点赞!

然后一见到自己的男神啊,就是坐在旁边这位披麻戴孝的蓝忘机先生立刻就像个少女一样啊!粉红色心心乱飞,一直都在怀疑来那个蓝先生是不对他有意思。还把蓝先生带到他的养父母的灵位前面表白心迹,这多好啊,全然不顾跟自己是发小的前男友江澄的所思所想所感。

这就是心有猛虎,细嗅蔷薇呀!愣着干嘛?划重点啊!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就是要表现的像魏无羡这样啊,做事不考虑后果,横冲直撞。看见自己的男神就少女心乱飞啊,记住啊,这是重点!知识点!

那个叫什么来着?对,江澄。你也别急啊,下一篇就轮到你了。先说一句,那个,你不是浩然剑剧组的吗?你来这边干嘛?你是不是要反对这门亲事?

扯远了。

魏无羡啊,真不愧是夷陵老祖啊,一生气杀个3000多5000多人,你们知道这是为什么吗?

这叫人类清除计划,所以人家夷陵老祖根本就不需要什么内疚啊之类的,根本就不需要。只要后期公关跟上去洗白这种事情分分钟了。

还有啊,魏无羡好好一个直男啊,被端庄雅正的蓝先生扳弯了。而且毫无征兆。

夷陵老祖的弯这叫什么?叫扳弯。来划重点。扳弯。弯的都和跟别人与众不同。不愧是我大老祖。

还有魏先生,那啥什么夷陵老祖啊,什么魔道祖师啊。这种外号你都拿出来跟别人说。这明显就不是什么祖师爷的作风嘛。你像我,我自称自己是老福特的过气作死小能手。您可以说自己是修真世界第一洗白高手,听起来多高级。

是吧。

最后给二位一点诚恳的建议。不要再去别的家碰瓷了,万一是碰上人家布袋戏呢,多尴尬?

谢谢各位!我是沈一笑!

评论(32)

热度(1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