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一一一一笑

今天是个好日子所有的事儿都能成!

这跟说好的不一样【6】

 前方高能!!
OOC预警!!
先发这么多,明天再会。溜之。

    鷇音子听后微微一笑,“小弟说笑了。我嫁给余余这样的孩子这怎么可能呢?岂不是人家还要说我鷇音子老牛吃嫩草?”

    众人皆是哈哈大笑,并不当一回事。

    三余一听急了,赶紧问鷇音子:“鷇鷇!汝真的不考虑一下吾吗?”

    鷇音子笑着摇摇头。

    三余赶紧勾住鷇音子的脖子,看着鷇音子的眼睛真诚的说到:“鷇鷇!跟着吾,吾一定会让汝幸福的!”

    众人又是一阵大笑。

    鷇音子抱起三余“宝宝”让他坐到自己的腿上。刮刮的三余鼻子故作认真的说到:“不行哦,你太小了,想‘娶’我至少”指了指一边的解锋镝“至少要向他一样大才行。”看见解锋镝,三余的眸色稍稍黯了黯,撅着小嘴道:“好吧。”从鷇音子身上一跃而下,飞快地跑远了。

    留下鷇音子笑着摇头。

 

晚上

    当鷇音子回到卧室时,发现三余“宝宝”早已睡得香甜,亲了亲三余“宝宝”可爱的脸。小心的躺下了。

    鷇音子呼吸渐缓,待鷇音子睡熟了之后,三余醒了。

    却见三余由童稚形态一寸寸羽化蜕变为一位凤冠银发的美男子正是龙族少主——三余无梦生。

    三余美目低垂,撑着头凝视着熟睡的鷇音子。

   “唉~都怪那解锋镝”三余抚着鷇音子的头发自言自语道,“伤吾至深,害吾白日只能以童稚面目与汝相见……啧,看到这样的吾汝会吓一跳吧……”这时鷇音子向着三余翻了个身,隐隐露出了白净的脖颈,依旧睡得香甜。见此情景,三余咽了一口口水,低头吻上鷇音子的唇。

    唇与唇接触。三余品尝到了鷇音子口腔中的红酒甘醇的香味,吸引着三余更近一步。再接再厉,三余撬开鷇音子的牙关,舌与舌纠缠。呼吸被夺,鷇音子感到有些不太舒服,轻轻摇头想要摆脱这种感觉,三余哪里肯放过,继续深入纠缠。

    这时鷇音子在睡梦中模模糊糊地“唔”了一声。眼见鷇音子就要醒来,三余只好依依不舍的松开。在鷇音子眉间啄了一下,飞快的回到了宝宝形态,在鷇音子身边乖乖躺好。仿佛刚刚的一切都不存在。

   感到异样鷇音子迷迷糊糊的爬起来,发现除了三余“宝宝”踢掉了被子以外并无异样。松了口气,轻轻地给三余把被子盖好,又躺下了。

待续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