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一一一一笑

今天是个好日子所有的事儿都能成!

在下素某,有何贵干

主谈无欲视角

CP是日月,龙剑

校园设定,喜剧向,极度OOC。

文中有部分情节灵感来自于漆七太太

一    那个男生

我叫谈无欲。是中原第一中学的一名普通的高中生。我现在正骑着我酷炫的自行车去往“平平无奇”的学校。

由于我拥有一头俊俏的银发,一路上吸引了无数女生的目光。我几乎可以想象:一位英俊的少年骑着一辆酷炫的自行车穿梭在早高峰的车间,夏天最后一缕炽热的风拂过这位少年英勇的银发……这个画面竟优美如斯。

唉,我只想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怎么这么难呢?想到这里,我不由得叹了口气。

快到校门口了,我准备来一个华丽的侧身下车。就在此时,一道七彩光束从我耳边呼啸而过。居然还带着白雾效果?!!!!

呵,不就是鬼火吗。我暗自一笑。这逼装的未免太幼稚了些。

我不疾不徐的一把把车刹住。帅气的拨开迷雾,“看我谈无欲的抓……”就在我准备大招之际,我抬头一看……

这是他*的根本不是鬼火啊!!他*的是飞机啊!!!!!飞机!!!!!还是能垂直停飞的直升机!!!!!!还是自带喷气效果的莲花型敞篷飞机!!!!!!!这逼装的超纲了!!!!!!超纲了啊喂!!!!!!!

只见飞机平稳的落在地面上,飞机上那人拾阶而下(哪里来的台阶???),在众人的感叹声中那人竟转过头来看着我。

那人穿着熨烫整齐的校服,一头白发梳的一丝不苟,长得面如冠玉,生得一对漩涡眉,眉间一点朱砂,一派书生意气。可惜,没我谈无欲帅。

我扶着车,与那人四目相对。

只见那人面无表情地掏出一个遥控器朝着飞机摁了一下,“滴——”的一声。只见那架飞机开始迅速的折叠,缩小,最后成了一个精致的莲冠模样飞到那人头顶上。

居然还有这种操作?????

就在我讶异之际,那人突然凑近,呼吸可闻,登时吓得我心脏漏跳一拍。只见他抬手扶了扶莲冠笑道:“同学,你的校徽亮的和镜子一样。谢谢。”说完他转身离去。

人群继续涌向校园,风还在继续拂着行道树微黄的叶子,阳光继续照着每一个学生踏进学校的身影。而我的时间却好像停在那人对我笑的那一刻。

“嘿,老谈!怎么杵在这里?”一个人勾住我的肩膀,是剑子仙迹。

“剑子,”我收回思绪,“刚刚那个开飞机的你认识吗?”

“知道啊,”剑子仙迹挠挠头,“就是和你并列第一的那个素还真啊。”

好嘛,素还真,我记住你了。

待续

评论(3)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