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一一一一笑

今天是个好日子所有的事儿都能成!

吃md描图的瓜有感

吃了这么多瓜,感觉这一届魔道粉丝不行啊。

首先,金家的家纹,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应该是牡丹吧。什么时候变成了藏剑山庄的标志?
蓝家的家纹,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应该是云纹吧。什么时候变成唐门的标志了啊?

第二,文里面有写金家穿的衣服是圆领,不一定是圆领袍,有可能是襕衫。具体是哪一种我记不清楚了。

第三,书里面有写蓝家除了云纹抹额以外。还有白衣大袖,花纹有可能是蓝色的。但是大袖又分到底是广袖呢还是大氅呢?还是琵琶袖呢?还是曲裾呢?我不知道,反正你们秀秀没写。

第四,莲藕排骨汤不仅有甜的,还有咸的。

第五,不要看到什么红黑配色就是你们家魏无羡。会吹笛子小哥哥小姐姐多了去了。

外,夷陵老祖我只认陆伯言。

还有,对于你们喜欢的东西都不看仔细一下的吗?

原文在我空间

评论(27)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