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一一一一笑

今天是个好日子所有的事儿都能成!

首先说一下这个图来源于墨香铜臭小号。我自己截的,不是网图。

她自己说的很清楚,对很吵的小孩没有同情心。

所以我就不懂。那些在微博上面包括在评论区底下骂人的,造谣的,甚至威胁大v要自杀的墨香铜臭粉。如果你们真的死了,墨香铜臭会为你们流一滴眼泪吗?

醒醒吧。她连哭都不会为你们哭。她只会想着如何从你们的死中,发掘她的最大利益。

这样一个冷血无情的人。不值得你们称她为神。更不值得你们为她抛头颅洒热血。

为你们可惜。真的。你们的所有热情都不过是她和她的团体攫取利益的一个工具罢了。

而且他这么做从很早开始就已经有苗头了。希望各位墨香铜臭粉以及魔道祖师粉好好想一下这个问题。是不是每一次出事都跟她魔道祖师以及天官赐福相关衍生品推出的时间,太过于吻合?

细思恐极。

注:这是我最后的耐心。

这篇文章如果大家觉得说的对的话,就转发一下吧。如果可以的话,麻烦帮忙扩散到QQ空间。微博。

十分感谢!

评论(24)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