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一一一一笑

今天是个好日子所有的事儿都能成!

织梦人(5)

织梦人

“你喝醉了。”鷇音子冷静道。

只见鷇音子手上飞快的勾勒梦境,转身一脚,将一只偷摸上来准备吃梦境碎片的梦枕貘以极高的速度踢向三余无梦生的方向。

只听见“啪叽”一声,正中靶心。三余无梦生被飞来“横祸”打晕了。路过的人就看着三余无梦生像突然被什么击中一样往后仰。重重倒在地上,一群人围了上来。(梦枕貘只有织梦人和小孩子们才能看见)

鷇音子不疾不徐地补完梦境。默默切回普通人状态,拨开围观群众,扛起三余无梦生一边走一边说:“哎呀三余你又喝醉了,好端端的一个人因为失恋,天天喝醉倒在路上,真是……唉……”

在场诸位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皆扼腕叹息。

第二天,三余无梦生醒来的时候,觉得头异常的疼。

“嘶,好痛……我昨天……应该没喝醉啊……”三余无梦生正疑惑的挠挠头,碰到了脑袋一前一后两个大包。痛的叫出了声。

鷇音子端着热水走了进来,“醒了啊,”鷇音子试了试水温再递上水杯,三余无梦生到了声谢,接过杯子。“你昨天喝醉了。”鷇音子肯定的说。

三余无梦生摸了摸额头上的大包。“没啊,我就向往常一样,喝了两杯威士忌。不会醉的啊。”

鷇音子转过身煮面不去看他,“是吗?给我打电话的时候还说我在天上飞呢。这不是喝醉了,这是啥?我一个大活人还能在天上飞呀?”

“可是我明明……”三余无梦生努力回忆晕之前的画面。

“喝醉了不是什么丢脸的事情嘛,大大方方承认就是了。”鷇音子说着,打了两个鸡蛋加进面里。

“有一个软软的,像水球一样的东西。打到了我,然后我就晕过去了。”三余眯着眼睛回忆道。

“那可真有趣。”鷇音子说着瞪了一眼在窗外偷窥的梦枕貘们。

三余无梦生看着鷇音子在灶台前的身影突然开口问,“鷇音,你知道织梦人吗?”

鷇音子一听这话,切火腿肠的动作一滞。

评论

热度(16)